我的图片

首页>市长>我的图片
2019-07-22 09:19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政府召开十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7月19日,市政府在人防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十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总结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永浩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各位副市长及党组成员,市政府组成部门、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各部门、驻图中省州直单位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永浩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聚焦问题破瓶颈,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趋优,总体好于预期。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市稳增长的基础还不太牢固,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增长的压力还很大,工作中面临的一些瓶颈问题还很突出,需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赵永浩要求,要聚焦目标抓重点,推动下半年经济发展持续向好;要千方百计稳企业,抓住稳企业的重点,强化稳企业的举措;要排除万难促项目,精准抓好项目招引,务实推动项目建设,提前谋划重大项目,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要竭心尽力提质量,在优化投资结构、提升产业质量、统筹城乡发展、对接考核指标等方面上下功夫,切实完成好结构指标、效益指标、民生指标;要聚精会神抓攻坚,坚持紧盯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环节,久久为功巩固脱贫成效,坚定不移抓好污染防治,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用心用情优环境,着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赵永浩强调,要聚焦落实抓当前,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要敢抓急事有担当,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做好“旱涝并存、旱涝急转”的应对工作,切实提高应急抗旱能力;要善抓难事有韧劲,切实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确保和谐稳定的重中之重来抓;要乐抓小事践初心,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干事热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