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片

首页>市长>我的图片
2019-04-25 08:10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举行图们化工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为加快推进图们化工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建设与招商,4月23日,在市委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图们化工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图们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图们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周光远及14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图们市人民政府市长赵永浩和吉林省化工学会副秘书长张春分别进行了致辞,图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光辉对图们化工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进行了推介。 

项目签约仪式上,图们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四平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吉林省中科聚合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博润泰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签署了投资合作意向书,拟投资额达3.5亿元。 

图们化工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延边州承接化工项目转移的唯一承接地,更是拉动我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列入中心工作,举全市之力加以推进,为招引更多的绿色优质化工企业,推动园区发展进入“快车道”做好坚实保障。 

下一步,图们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政府与企业按照优势互补、强强联手、互惠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图们化工产业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共同致力于绿色、精细化工产品领域上的深层次合作,着力将图们市打造成为吉林省东部化工产业基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