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片

首页>市长>我的图片
2020-06-17 10:0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北仑决心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市区“双模范”

615日,图们——北仑2020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图们召开,图们市委书记、市长赵永浩主持会议,北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旭东等出席会议。

会上,赵永浩代表图们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各族人民,向孙旭东以及北仑区各位领导、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北仑区各级各部门、各界人士给予图们的倾情帮助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东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图们市东西部合作协议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孙旭东代表北仑区委、区政府,对图们市首批实现摘帽两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在介绍了北仑区一季度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孙旭东说,图们是延边州脱贫攻坚路上的模范生,北仑是努力争创浙江省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模范生。孙旭东就下一步两个模范生如何克服疫情影响、交出脱贫攻坚的满意答卷、争当东西部协作双模范,提出了深化产业合作,强化优势互补;深化人才交流,推进民生发展;深化结对活动,加大帮扶力度等三点体会和意见。

随后,北仑区副区长冯伟业与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东升签署了图们——北仑东西部协作项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