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14:33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2019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11月13日,图们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食药安委主任赵占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任务及迎接国家督导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相关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分别做了创城经验交流发言;审议了《图们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图们市人民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 

赵占秋就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把迎检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顺利通过这次抽检;二是多措并举,全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风险点,坚决杜绝各类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三是狠抓落实,不断开创食品安全工作的新局面,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与此次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此次行动的顺利开展,为创城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