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08:03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1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市政府3位市级领导赵永浩、赵占秋、秦泗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活动,赵占秋副市长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以“谋事而不谋利 奉献而不索取”为主题,为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赵占秋指出,作为市政府办公室的党员干部,应该从三个方面理解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一要明定位。就政府办的位置和作用来讲,可以定位为“窗口”。办公室同志的工作态度一定要好,要摆正位置,平和待人、勤快干事,真正让别人感觉到办公室的服务处处存在、热情到位。同时还要注意工作纪律,要按规矩办事、按规定办事、用制度管人管事。二要提素质。要靠多动手、多练习,以勤奋造就熟练、靠熟练提高悟性、用悟性引发领导共鸣,确保办文经得起推敲、办会经得起检验、办事经得起核查。三要抓学习。坚持“以文立身”“以文辅政”,边工作边学习、边学习边服务,摆脱干扰勤读书,沉下身子搞调研,不断提高办公室服务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