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09:08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开展工业企业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为落实市政府“迎大庆、保平安、严监管、促生产”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的部署,9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在工信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图们市部分企业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方光辉一行先后到图们市恒源水泥综合制品厂和图们市十方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设备设施安全管理、节前安全生产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方光辉强调: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站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意义重大。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关键,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标,认真吸取事故教训,高度警惕,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二是要突出重点,落细落实工作。要始终紧盯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特别是国庆假日期间正常生产的企业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做好信息报送以及应急处置等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