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08:39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深入交通运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9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深入客运总站、吉通公司、图们江码头和石百线项目部等交通运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方光辉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广大运输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秉持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个必须落实”。二是要强化安全培训,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对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持续开展“安全带、生命带”教育,全面开展运输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营运车辆带病上路;水上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制度,严禁超员超载;交通在建建设项目要严格施工工艺流程,坚决杜绝因抢工期而忽略安全生产。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主要领导带头坚守岗位,要密切关注交通安全,突发情况要及时应对,果断处置,确保节日期间交通运输的安全和稳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