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09:25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副市长方光辉出席市发改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1月10日,图们市发改局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全局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一主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发改局局长杨文一全面总结2019年的工作,部署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方光辉副市长对发改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发改局的全体干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项目建设、向上争取资金、经济运行、民生工作等方面均获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发改局全体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他强调,发改局的全体干部要秉承“狼性”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在“干”上下苦工,久久为功,不断攻坚克难,使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提高工作的预见性与计划性,把工作一抓到底、苦干实干、细干,开创2020年发改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