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7 08:07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到驻图部队开展新春慰问

  1月15日,图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光辉带队来到图们市驻军部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代表全市人民向驻图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市发改局、市军粮站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方光辉一行来到驻图部队及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广大部队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在慰问座谈会上,方光辉介绍了近年来图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多年以来驻图部队大力支持图们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及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驻图部队相关领导对图们市多年来支持和帮助驻图部队各项建设工作,以及对部队官兵的关怀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一年里,驻图部队全体官兵将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大力支持图们创建双拥模范城市工作,为推动图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