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09:04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深入高危行业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保障社会环境的安全稳定,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1月2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带领相关部门对烟花爆竹、煤矿等高危行业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市内各烟花爆竹零售摊位,检查各类证件和消防灭火器材配备情况,并向各零售摊位宣传了烟花爆竹的安全规定。

  赵占秋指出,临近春节,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也是烟花爆竹事故多发、易发时期,要切记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注重细节管理,不得有松懈思想。

  随后,检查组来到延边凉水煤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查看了调度人员值班情况和安全生产监控系统,详细了解煤矿隐患排查、安全管理制度执行等情况。

  赵占秋强调,企业要深刻汲取近年来省内外各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对安全生产不能存有丝毫的懈怠和马虎。要突出煤矿安全生产重点,下大气力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强化安全管理,务必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继续加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