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4 08:44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对月晴镇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加强今年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实现连续4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决战决胜的重大任务,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责任,按照《关于调整领导包保森林防火责任区的通知》精神,4月2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带队对包保片区月晴镇及铁路林场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达月晴镇马牌国有林保护中心、月晴镇林业站及铁路林场,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情况及森林防火设备和物资储备情况。赵占秋强调,各部门压紧压实森林防火责任,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对特殊群体要严格管控,逐一排查,明确监管责任人,落实监护责任;加强火源管控,临近5月份,正值春耕及旅游时段,林业和应急部门要加大火源管控力度,加大巡查频次,坚决打赢打好春季防火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