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4 08:46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与宁波市北仑区联合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云端会商”视频会议

  4月23日,图们市与宁波市北仑区联合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云端会商”视频会议。会议由北仑区副区长冯伟业主持,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梁群,图们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出席会议。双方就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赵永浩表示,一年来,我们牢牢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精神,在图仑两地的共同努力下,双方联系更加紧密、合作更加广泛、帮扶更加深入,在人才交流、资金使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等各个方面掀起了新的合作高潮,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我市将与北仑区一道,继续按照省州工作要求和相关指标任务全力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在完善共享合作机制、深化产业承接转移、强化公共服务合作、助力消费扶贫开展和突出典型经验宣传方面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深化交流合作,争取更大的合作成果。

  梁群表示,北仑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年度任务,加强沟通联系,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推进落实,注重宣传推介,增强两地元素,高标准做好图们市对口支援工作。

  图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孙东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京柱,市政府党组成员康科杰以及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