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08:2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与香港三笠国际资产管理公司董事局主席岳永平在北京进行工作会谈

  9月17日,市委常委赵显虎带领招商小分队与香港三笠国际资产管理公司董事局主席岳永平在北京就加快推动”互联网+智慧医养、康养生态产业发展“,共同打造东北亚数字生态智慧城市进行工作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图们市战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三笠公司结合图们市的具体优势和区域特点,就数字经济在区域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图们市医养生态项目作了具体的介绍,并对“智能+肿瘤临床学术中心”“互联网+健康医养服务平台”以及“智能+康复养生基地”项目作了具体说明。

  赵显虎对三笠公司积极参与图们市城市创新发展表示感谢,对三笠公司的专业经验和能力表示赞赏,希望三笠公司能够充分整合国内外资源,为图们市县域经济创新突破、医养生态的打造、东北亚金融和物流中心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岳永平表示,会充分利用图们独特的区位交通、生态资源等优势,按照“图们一盘棋”思想,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协调,集中力量办大事,实施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结合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体制机制改革,形成推动图们市产业要素集聚,努力将图们市打造成经济社会和生态协同发展的典范边境城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