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10:3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到延边凉水煤业调研指导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9月2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带领市应急局相关人员,深入延边凉水煤业调研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赵占秋听取了延边凉水煤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矿方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瓦斯治理等情况和煤矿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职工待遇等方面的情况。

  赵占秋要求,煤矿要加强安全管理,加大主要灾害治理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技术措施,守好底线、红线,认真开展各类问题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赵占秋强调一是确保巷道安全,加强日常巡查检查,落实主体责任,要把抓执行力贯穿到安全生产全过程,切实抓好煤矿安全隐患排查;二是要做好煤矿周边地质资料的普查,强化安全整治,加强煤矿隐患治理;三是全面落实煤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确保如出现突发情况,能做到迅速反应、及时上报、妥善处置;四是做好职工思想教育及日常培训工作,引导职工筑牢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