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08:46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出席全市秋季农村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为更好的传达全省安全生产督查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10月7日,图们市召开全市秋季农村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出席会议,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及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市秋季农村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系列部署。赵占秋强调:当前正值农忙季节到来,秋收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今年秋季农村安全风险骤增的严峻形势,有针对性地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加强对秋收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扩大安全生产教育和宣传工作覆盖面,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未雨绸缪,早做准备,强化责任担当,把秋收工作想细、做细,为秋收战役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