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13:3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视察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11月3日,图们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深入月宫街道富民社区,调研视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方光辉深入到居民家中实地视察普查登记过程,详细了解登记流程和普查项目,在完成人口普查录入的同时,方光辉还不忘询问居民冬季取暖情况,与居民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居民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随后,方光辉与调研人员和社区普查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社区关于人口普查工作的简要汇报,方光辉详细询问了社区人口基本情况,了解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广大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方光辉指出,入户登记是普查中工作量最大、难度最高,也是最关键的阶段,直接关系到普查数据质量,关系到普查工作的成败。希望广大普查人员以严肃认真的负责态度,严格执行全国人口普查方案和工作细则,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