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14:4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巡视检查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为全面贯彻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按照《图们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11月17日,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率队巡视检查长春燃气(图们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赵占秋听取了长春燃气(图们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全市燃气管道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后,对长春燃气(图们分公司)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赵占秋强调,监管部门及企业要严格按照“三个必须”要求抓好落实,提高安全意识,提升防控能力,特别是对居民群众要加大用气宣传和安全教育;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多起燃气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用气管线老化,冬春季屋内通风不畅存在的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用气风险;要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冬春季燃气领域安全稳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