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09:2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政协召开“请您来协商”市长提案答复会

   1029日,图们市政协召开“请您来协商”市长提案答复会。

        此次会议针对涉及的《关于加强图们市绿色康养城市建设的建议》《关于尽快完善〈图们市城城市供热管理细则〉的建议》《关于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的建议》《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建议》《关于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人居环境的建议》《关于图们旅游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建设街(北市场至五环管路口)综合治理的建议》及《关于“图们市人才工作”的几点建议》9件提案进行了答复。
        会上,市委常委赵显虎对提案办理部门和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要密切联系提案者,健全办理前沟通、办理中调研、办理后交流的机制。对列入规划分阶段解决的问题,要兑现承诺逐步解决;对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坦诚、详细地解释说明。
        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强调,要发挥好提案在履职中的主渠道作用,提高提案质量,加大提案办理督查力度,增强提案办理实效,在提案办理协商中凝聚思想共识,要围绕即将到来的“十四五” 发展规划,超前准备、主动调查研究,以优质的提案助力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等工作,更好发挥提案在人民政协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好履职作用,继续关心关注图们市的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方健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