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11:2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带队赴上海、苏州、常熟进行实地考察活动

  为加快推进图们化工园区发展,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于11月7日—11日带队赴上海、苏州、常熟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先后对上海永大菌业、苏州万色智选科技、苏州晶协高新电子材料、江苏强盛功能化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学习,并与上述企业负责人在农业产业、电子产业、精细化工、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项目进行了洽谈。
  随后,赵显虎一行专程前往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与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荣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赵显虎对图们市区位、交通、口岸优势,化工园区建设以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借助对方发展优势,推进两地企业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陈荣就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发展历史、运营情况和安全生产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双方应加强交流,认真研究在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化学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将择期来图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下一步,图们市将与对接企业密切联系,及时掌握企业情况,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并根据全市产业实际主动对接,努力将图们化工园区打造成独具特色、潜力巨大的新型园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