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09:1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工业招商小组赴济南、连云港、盐城、徐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为加快推进图们化工园区招商引资,近日,图们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带领工业招商小组赴济南、连云港、盐城、徐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工业招商小组先后对山东水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凯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银龙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之江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上述企业负责人就化工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医药中间体、染料中间体项目、高色牢度、功能性还原染料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洽谈。
  每到一处,方光辉对项目投资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投资方式、未来运营模式都进行详细了解,并实地考察了各项目公司的生产车间、运行调度等方面情况。
  期间,方光辉与相关项目投资公司企业负责人举行会谈。会谈中,方光辉对图们市产业发展定位、交通区位优势、边境口岸优势及化工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化工园区投资和发展方向、化工行业和化工园区污染治理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与深入探讨。各项目公司负责人表示,愿与图们市政府一道找准图们振兴和企业发展契合点,深化务实合作,加大投资力度,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力争取得更多成果。
  图们市工信局、市交通局、市应急局、市环保局、市石岘镇、延边石岘双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