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15:58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11月18日,图们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要求狠抓食品安全全过程、全方位监管,保持食品安全稳中向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郎琦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首先,赵永浩一行前往延百图们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水产、肉、熟食加工、蔬菜等货物的进货渠道、流程、货源以及保质期等情况,要求经营户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质量上一定要严格把关,确保食品的安全卫生。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会上,赵永浩指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压力大、责任重、社会关注度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能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商事登记、放管服、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规范市场秩序等方面成效显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重大作用。赵永浩强调,班子成员要团结合作,营造共同干事创业、关系和谐、共同奋进的良好氛围,真正把吃透、想透、做透贯穿于每一项工作当中,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推动图们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郎琦汇报了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