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15:5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11月30日,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占秋就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赵占秋副市长首先来到市市场监管局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举措的情况汇报。同时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我市食品安全现状及风险点,并就如何防范风险进行相互交流。

  随后,赵占秋一行前往北市场、阿里郎食馆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的介绍,检查调研了证照公示、量化评级、食品安全管理档案、明厨亮灶和疫情防控制度落实等情况。

  赵占秋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执法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食品经营企业作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一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将食品安全牢记心头,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确保食品安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