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14:22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2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面深入检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提醒。市政府党组书记赵永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组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赵永浩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续加强理论引领,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聚焦重点领域工作,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作表率。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各项重点领域工作,进行自我检视、强化整改,确保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在从严治党上作表率。要切实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抓紧梳理汇总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市政府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市委有关要求,督促指导各分管领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