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14:36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全市双拥工作会议暨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六连冠”动员部署会议

 全市双拥工作会议暨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六连冠”动员部署会议于10月18日在市政府后院301会议室举行。 

会上,副市长王琦宣读《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调整组成人员的通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创城考核标准》和《方案》进行说明。 
市长赵永浩在会上指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按照各自的职责任务和要求,做到思路上有招数,工作上有安排,举措上有抓手,组织精干人员,扎实做好双拥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赵永浩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新时代双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深入开展双拥宣传,开展经常性的双拥共建活动,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做好自查自纠,精心准备迎检资料,进一步打造创建特色和亮点,确保实现全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目标。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组织领导要到位,协调配合要到位,督促检查要到位,及时通报双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不落实,影响全市整体创建工作的要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