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10:40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2日,按照全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部署,市政府迅速启动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永浩出席并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赵占秋主持。 
赵永浩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政府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为坚持高标准要求、加快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支撑和精神动力。 
赵永浩强调,要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理论和社会大局稳定中守初心、担使命。要认真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全过程,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真看、真察、真知,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要深刻对照检视问题,深入查摆差距不足,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工作落实;要筹备开好民主生活会,运用学习调研成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精心部署实施,科学合理安排,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做到主题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双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政府党组成员孙东升、赵显虎、具慧顺、方光辉、金星华、王琦、秦泗明、康科杰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