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08:15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安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图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巴音朝鲁书记和景俊海省长的指示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副书记宋述山主持,市政府各副市长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安全生产体系建设虽然有了长足进步,但监管和执行环节依然存在诸多短板,需要逐步规范和完善,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当前我市气候反常对道路交通面临压力、两会后高危行业复工生产、4月份项目建设将集中开复工、春季防火进入高火险期等,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严峻。 
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州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各地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油气输送管道、民爆物品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加强安全防范。 
最后,宋述山对我市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提出工作要求,同时对各行业领域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安排。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