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08:25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2月28日,图们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南雄,副主任王景嘉、朴大幅、米华仁、许福春及委员共三十人出席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图们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草案);《图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试行)》(草案);《图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委办联系代表团(代表工作站)制度》(草案)。举行了图们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收到的30件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仪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南雄为新任命的陪审员代表颁发了任命书并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指出,被任命的同志要提高认识,找准位置,尽快进入陪审员角色;要加强宪法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人民陪审员的业务素质;要积极参与,处理好人民陪审员与本职工作的关系,按时参加市法院各项活动,增强审判意识。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赵占秋、市人民法院院长张亚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承男、市监委会副主任崔东彪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