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08:0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市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8日,图们市召开市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新的形势,提出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建议。市安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具慧顺主持会议,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有力推动冬春安全治理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坚决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赵占秋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事故多发、频发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深入贯彻《吉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紧盯源头性、根本性、关键性问题;部门监管要强化真抓实干,坚持关口前移,把主战场放在生产一线,紧盯重点领域,突出整治重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举措,全面提升各行业领域安全水平。
赵占秋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在各级“两会”相继召开的时间节点,要针对生产、生活、出行人口密集等特点,制定相应工作预案,强化应急值守,及时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事件,以临战状态做好各项准备,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