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8 08:2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市委2020年第二次常委会议暨市政府十八届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2月26日,图们市召开市委2020年第二次常委会议暨市政府十八届三十四次常务会议。市委书记、市长赵永浩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省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固定源清理整顿及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听取图们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传达了延边军分区党委九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就中共图们市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划拨党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宜、《关于推进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关于表彰奖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作说明。会上听取了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及下一步工作措施、2020年全市项目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并就《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项目建设提速攻坚年”部署工作会议方案》《图们市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1+4工作方案》《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审议稿)》作说明。

  赵永浩强调一要抓项目领导,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包保责任制。二要抓项目前期,确保已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三要抓项目开复工,七十个重点项目,做到能开就开、应开尽开。四要抓项目谋划,提前谋划出未来5年具有战略性、发展性、可行性的一批重大项目。五要抓项目合力,要进一步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赵永浩就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求,下一步要围绕边合区建设工作,将招商引资的工作力度向精细化工、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生物制药、食品加工等产业倾斜,以特色吸引投资,依靠投资培育特色,通过引进大的品牌企业,提升整体产业层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