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12:4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时政信息】图们市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3月30日,图们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南雄主持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图们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草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向市人民政府交办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会上,表决通过《图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表决通过《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的意见》(草案);表决通过《关于调整图们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表决通过《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代表组织和代表中开展“双争”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和《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基层代表组织中开展“四好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听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会上还表决通过人事任免相关事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