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07:57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政协图们市委员会十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4月8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宗荣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政协常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20年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及2020年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审议通过拟任免委员名单;通报拟调整界别活动组委员名单及拟任界别活动组组长名单;征求关于开展“请您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方案意见。

  李宗荣指出,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深,领会和掌握其精神实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各专委会和政协委员要发挥应有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李宗荣强调,各专委会和界别活动组要按照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落实创新好各项工作。一定要做好提案工作。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提交有质量有水平的提案,发挥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要做好委员自身建设,要把政协大讲堂开设法制教育课程,纳入议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