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08:1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十二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4月8日,图们市召开十二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京柱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秀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巡察工作的通知》以及州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吉巡发〔2020〕1号文件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宣读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和任务分组分工。本轮巡察从4月8日开始,到5月31日结束,市委3个巡察组将对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编办、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绩效考核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等九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巡察机构要结合中央和省州委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在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看被巡察党组织坚守职能定位情况、践行职责使命情况,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反腐,看被巡察党组织是否健全制度机制、提高治理能力等方面下大功夫;找准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三个聚焦”,重点关注基层党建工作及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准确把握巡察定位做实巡察文章;加强协作配合,各巡察组要加强与巡察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沟通,全力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严格工作纪律,规范巡察工作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巡察监督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