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08:2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召开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7月15日,图们市委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图们市委关于集中力量补齐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实施方案》。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参会委员一致认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繁重艰巨的发展任务,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图们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目标、再次出发,真抓实干、奋力赶超,以加倍的努力、务实的作风,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不懈的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