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08:2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2020年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预备会

  为了迎接省第三方公司对全市营商环境的考评,进一步推动图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月20日,图们市召开了2020年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预备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指标体系,通报了去年图们市第三方评估结果。

  赵占秋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深入理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直面问题,切实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口。要面对群众的“烦恼”,企业经营的“掣肘”,服务的“梗阻”,采取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动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对标先进,大力突破优化营商环境“最后公里”。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提高行政效能、降低企业成本、缓解融资难题、做好招才引智、诚实守法重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拼尽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城市服务品牌,为群众企业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