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10:17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事业) 全面加强“七个基本建设”实现基层党建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为深入推动基层党组织“七个基本”建设,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11月19日,图们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事业)全面加强“七个基本建设”实现基层党建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安局党支部建设情况后,查看了党组织标准化“统一台账”,现场观摩了由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向大家现场模拟展示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性实践等模拟场景;市监局机关第一支部、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文化馆党支部就如何全面加强“七个基本建设”实现基层党建标准化依次做经验交流。最后,机关工委向部门代表发放了指导用书《图们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一本通》。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为“最大政绩”工程来抓,努力推动本次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聚焦问题,各党组织要聚焦巡视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问题不再反复出现;三是贯彻落实,严格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整改,严格贯彻主体责任,严格贯彻党建工作的强化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