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11:15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2020年“关注森林”工作会议

  近日,图们市政协牵头召开2020年“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会议,市林业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图们市委员会、市文联、市自然资源局、市融媒体中心等成员单位领导和组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图们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图们市2020年“关注森林”活动工作方案》(草案),并对如何开展好“关注森林”活动工作进行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关注森林”工作组委会主任方健作了重要讲话。

  方健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的现实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推动全市关注森林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要着力提升关注森林活动的实际效果。持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效助力林业事业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持续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改善服务,打造图们生态文明建设品牌。三是要扎实推动关注森林活动各项任务落实。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密切配合,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增强工作合力,为“美丽图们”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