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13:5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秋冬项目建设会议

  11月17日,图们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主持召开了全市秋冬季项目建设攻坚行动第一次调度会议,全市各项目责任单位和项目中心审批部门参加了会议。
  方光辉强调,各单位要提高对今年项目收尾工作的重视程度,必须求新求变,变压力为动力,持续加大项目工作力度。一是各项目单位要实地核查本单位重点项目,掌握项目实施进展与难题,加强单位沟通,加快项目年度收尾和竣工投产。项目中心成员单位要对全市已开复工的六十二个项目现场走访、调阅档案,进行全年项目工作考核初评,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年底绩效考核和2021年项目工作奠定基础;二是各单位要扎实推进2021年项目前期要件办理工作,充分利用秋冬季时期,集中力量抢抓项目前期要件办理,力争在明年施工期前办理完成绝大部分项目前期手续,“冬闲变冬忙,开春即开工”,确保明年项目建设“开门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