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11:2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12月8日,中共图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和党章专题学习会。
  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图们市“十四五”时期发展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赵永浩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章,要始终把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作为永恒课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保持和发扬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图们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