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们市公安局2019年政务公开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数:

图们市公安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由图们市公安局编制。全文包括:基本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一、基本工作情况(一)建立健全制度公开,我局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政务公开制度上依据法律法规制订本部门、本系统工作制度、方案、办法并公开在市政府政务信息网站。(二)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我局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主动、及时、准确公开各类信息105条,将最为百姓关注事项,公开在市政府政务信息网站上,保障了百姓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加大政务公开力度,能够把公开透明的要求贯穿于政务服务各个环节,为百姓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一)公开的数量 201911日至1120日图们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公布信息105条。(二)公开的内容全部信息中规范性文件信息数0条,与公众利益密切相关事项类信息100数条,其他类信息数5条。(三)公开的形式 1、网上公开发布政府信息数为105条。 2、通过政府公报或其他种类公报发布信息为0条。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我局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或减免情况。

四、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20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按照建设服务型机关的要求,为百姓提供高质量政务服务,我局坚持做到:完善相关政策规定和管理措施,政务信息公开不断的深化,行政权力不断公开透明,程序不断的规范,做到保障百姓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确保政务信息、行政权力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