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们市石岘镇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27    点击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由石岘镇人民政府编制。全文包括:基本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以及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基本工作情况

2018年我镇政府由一名信息员专门负责信息公开工作,自信息公开工作开展以来,已累计在政务公开网公开信息915条,2018年发生数146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数量

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我镇在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公布信息146条。

(二)公开的内容

全部信息中政务动态146条,规划计划和完成情况类信息数3条,与公众利益密切相关事项类信息数21条,其他类信息数43条。

(三)公开的形式

网上公开发布政府信息数为138条。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我镇信息公开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或减免情况。

四、2019年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安排

2019年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石岘镇将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1、加强监督和督办。继续组织专门人员查找政府信息公开的薄弱环节,督促并不断拓展政府信息公开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

2、丰富公开形式。在进一步提升交通网站服务功能、完善网站公开形式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公开形式,拓展公开渠道,开辟政府信息公开专栏等途径,不断丰富政府信息公开的形式,保障社会公众便利获取政府信息。

3、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社会评议政风、行风的范围,让人民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情况进行评议,并根据评议结果完善制度、改进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实现行政机关工作的透明、公开、廉洁、高效。

 

 

                                                                                                                             图们市石岘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