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们市残联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1-08    点击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由图们市残疾人联合会编制。全文包括:基本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以及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基本工作情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条例》,图们市残疾人联合会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建立领导小组,加强领导,推进信息公开。由分管理事长亲自主抓并具体落实信息工作,指定了一名工作人员具体操作,专门负责信息上传与发布。从而形成至上而下的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保证上传数量的同时更注重信息的质量,真正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三是主动公开,保证时效。在各种制度、规划、工作动态生效20个工作日内保证上传公开,以便让更多的残疾人了解有关的政策法规,为我会工作的顺利开展铺平道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数量
    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图们市残疾人联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公布信息105条。
    (二)、公开的内容
    全部信息中规划计划和完成情况类信息数29条,与公众利益密切相关事项类信息数18条,其他类信息数58条。
    (三)、公开的形式
    网上公开发布政府信息数为105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申请受理情况
    图们市残疾人联合会2014年未发生申请受理情况。
    (二)申请答复情况
    图们市残疾人联合会2014年未发生申请答复情况
    四、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请情况
    图们市残疾人联合会2014年未发生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请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图们市残疾人联合会2014年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4年,图们市残疾人联合会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主要存在网站公开信息分类不明,有些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信息公开的范围和内容有待进一步扩大完善等。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制度,提高信息公开时效,提高认识,不断提高信息的质量信息公开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