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19-11-27 14:20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浙江省残联副理事长黄树良、宁波市残联副理事长吴道涛一行来图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

 近日,浙江省残联副理事长黄树良、宁波市残联副理事长吴道涛一行在延边州残联理事长金振宇、副调研员权正三、图们市政府党组成员康科杰陪同下到我市就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进行了调研,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赵德勇,吉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德富同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东西部扶贫协作长安镇河东村残疾人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听取了市残联、长安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介绍实施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辐射带动情况,并对如何发挥残疾人服务中心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对东西部扶贫协作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进行考察,实地查看每户家庭无障碍改造状况,感受残疾人生活和使用无障碍设施的体验,听取残疾人对居家环境无障碍改造的意见。 

赵德勇在调研过程中指出,贫困村残疾人服务中心的建设,是深入落实延甬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新成果,是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举措,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完善好配套设施建设,务必按照要求将残疾人服务中心建成,并尽快投入使用。要充分吸取浙江地区残疾人无障碍工作先进经验,立足区域特色,继续加大残疾人居家无障碍设施建设,推动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