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19-11-13 14:17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举行残疾人脱贫东西部扶贫协作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为帮助贫困残疾人群众温暖过冬,11月7日,市残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向上街道办事处举行图们市残疾人脱贫东西部扶贫协作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图们市政府党组成员康科杰出席捐赠仪式,市残联、市扶贫办、各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及40余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图们市残联理事长向北仑区委、区政府、区残联及爱心企业致感谢词并向康科杰及北仑区挂职干部授锦旗。 
康科杰指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快西部贫困地区扶贫开发进程、缩小东西部发展差距、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推进图们、北仑两地之间的沟通交流,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各项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落地生根,确保各类扶贫物资优先供给,这是职责所在,也是情之所愿。各部门要围绕脱贫攻坚大局,聚焦主职主业,牢牢把握东西部扶贫协作这一新机遇,为我市残疾人及其他贫困群体协调争取好工程项目,帮助其提高生活水平,改善生活条件。要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与北仑区携手推动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坚决按时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宁波北仑区残联切实发挥对口帮扶作用,先后为我市残疾人捐赠价值达5万元的物资;投入300万元帮助四个贫困村建立了残疾人服务中心;投入4万元为1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实施了无障碍改造;投入8万元扶持残疾人扶贫产业项目发展。小小的一面锦旗饱含着图们市广大残疾人朋友的感激之情,山遥水远情相系,肝胆相照手足亲,市残联将感恩奋进、加倍努力,更好地履行主体责任,用行动诠释初心,用责任践行使命,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