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19-11-04 14:23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近日,图们市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方光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等10个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是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主体,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扎实工作,做好今年的考核工作。 
    会上,方光辉副市长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完善材料的基础上,还要实地核验工作落实情况,切实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落到实处,不能局限于面上应付。 
   二要落实责任。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要根据州和市考核要求,坚持标准,无缝对接,做好考核工作任务分解和业务指导工作。市发改局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成员单位的协调,督促各责任部门按职责分工,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考核指标的全面完成。 
   三要强化监督。市考核工作组要做好考核督导工作,组织开展一次预考核,准确把握底数,认真查找问题,抓好问题整改,为年末的考核迎检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