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19-10-21 08:00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举行集中供热整合项目竣工及点火仪式

 2019年5月,与吉热集团图们分公司签订《图们市集中供热建设改造项目合作协议》,投资2.3亿元,采取现有燃煤锅炉房整合扩容与清洁能源供热改造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推进集中供热项目改造升级,经过努力,项目已于采暖期来临之前全部竣工。 

10月18日10时18分,在吉热集团图们分公司举行了图们市集中供热整合项目竣工及点火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金星华出席了活动并在点火仪式后与吉热集团图们分公司相关同志开展座谈。 
图们市集中供热整合项目新建1个总面积2.4万平方米热源厂,配置4台70兆瓦循环流化床锅炉,新建、改造40座热换站,供热面积达到300万平方米。坚持项目化推进,新建1台130蒸吨热水锅炉,整合改造锅炉房换热站17座,铺设连接管网21.12公里。目前,全市开栓供热,城乡供暖规划区域内人口冬季供暖将得到最有力的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