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19-12-09 14:04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西班牙YUTAORUIXI S.L.董事长于涛来图考察

 12月5日,西班牙YUTAORUIXI S.L.董事长于涛一行4人来图考察,并针对电动汽车生产项目进行座谈。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陪同考察,开发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中,赵显虎详细介绍了图们市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着重讲解了电动汽车生产项目落地的政策支持、配套产业、市场空间等比较优势。随后,双方围绕土地价格、过渡厂房、扶持资金、政府推广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于涛表示,图们市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突出,东北地区及邻近的韩、朝、俄三国电动汽车需求量巨大,有很大的投资潜力,并表示有意向在图们市投资建厂。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磋商厂区占地面积、土地出让方式以及争取扶持资金等事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