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19-10-15 08:47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带领招商小组赴南京对接项目

 10月12日—13日,市委常委赵显虎带招商小组赴南京对接跨境旅游区、国际物流、健康养老等项目,与欧拓资本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和平洽谈了建设东北亚木材交易中心项目,张和平同时表示会帮助图们对接新加坡普洛斯公司在图们建设物流枢纽项目。 


招商小组与渔樵耕读公司以及雅居乐房管华东区域南京奇雅置业相关负责人洽谈跨境旅游项目、康养综合体项目,招商小组向客商详细介绍了图们市区位交通、口岸优势、产业基础、政策保障、营商环境,实地考察了该公司已建成运营的良门孝道健康养老小镇,详细了解了项目区内智慧健康产业园、康复宁养中心、国医养生文化街区、高尔夫球场、体育运动中心等功能区的情况。 
双方通过对接互动,就落实上述项目达成了共识,拟于11月份到图们市回访考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