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20-02-21 08:4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疫情防控阻击战】图们市委常委副书记宋述山到长安镇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2月19日,图们市委常委副书记宋述山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长安镇、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亚泰集团图们水泥有限公司,宋述山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复工、生产、食堂管理、防控物资配备等各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对公司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尽量使用本地工人,在环境卫生、人员管控等方面强化措施,切实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随后,宋述山来到长安镇政府,详细了解了长安镇在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企业复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宋述山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通过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周密部署、细化措施,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到位的同时确保农业生产尽快恢复,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存在的困难,保障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