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20-06-08 08:0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调研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

  6月5日,图们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到图们经济开发区调研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

  赵永浩调研了鑫源工业地产项目、凯博服饰有限公司年产200万件羽绒服项目、大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质秸杆气化多联产综合利用项目、百益制衣有限公司年产500万件针梭织服装项目、壹度制衣有限公司年产350万件梭织休闲服装项目、狄嘉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米服装喷胶棉机间棉项目、图们轩航服装有限公司印绣花等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市委常委赵显虎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赵永浩对开发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延长现有产业链。加快推进水洗、印花等服装项目,为区内服装企业提供配套服务;积极洽谈手机电子部件加工项目,做大做强服装、电子产业链。二是加大举措盘活闲置资产。加强与产权人、债权人、司法部门的沟通协调,采取“一事一议”政策,力争基业、螺旋藻等资产盘活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进一步调动干部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开展机制体制创新,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发挥作用的人员予以奖励。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