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20-06-28 08:1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专家服务团一行到图们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调研指导

  6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王茉、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等专家服务团一行9人,专程来到图们市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相关环境保护问题调研服务指导,图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泗明陪同调研。

  服务团一行分别前往图们市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和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调研,吉林省春光环保公司、雅达科技公司、林昌环保公司分别汇报污水处理厂环评编制工作、入河排污口论证工作、边合区规划环评和化工园区规划环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相关记录论证。

  实地调研后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王茉及各位专家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悉心指导,提出意见建议,在助推化工园区生态环境领域工作方面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根本遵循。

  下一步,图们市将按照专家服务团提出的意见建议加速推进化工园区建设,保障各类环保问题达到合格标准,助推全市经济工作稳步开展。

相关链接